Wednesday, March 31, 2010

面壁思过啊。。。。

今天早上很懒惰起来上课的咯,

可是最后7点05分时赶快起来,

不然就是迟到了。。

QT tutor 分考试字給我们,

可是我不是很满意我的分数,

我觉得我好粗心咯。。

有一些人还拿满分呢。。

好羡慕咯。。

都怪自己不做好来,粗心@@。。。

最后一堂课,

老师也是分考卷(Micro)

当我拿到的时候,

我也是很不满意我的分数,

因为有一题画错了,

所以就全部错完掉!!

每个人都拿到很高分,

而我出拿到还好的分数,

要不是那题画错的话,

我就可以拿57/60或56/60了啊!!

好讨厌为什么我会画错了图。。

看来我还是要专心一点读书了。。

要面壁思过了。。。

要好好的检讨自己了。。。

2 comments:

  1. 哈哈,我也曾经做错一题,结果兵败如山倒,接下来的,都错完。。。心痛到~~~

    ReplyDelete
  2. 是啦。。。整题错完掉。。
    真的心痛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