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不知要怎样!!

我没有想到你会这样质疑我骗你。。

其实我是真的不知道的,

我根本没有想过我会及格在这一个考试。

因为我不会做的那2题已经占了22分。

我要及格就要拿25分以上,

所以减掉22分就只剩下28分了!

你说我还会有把握拿完那个28分吗?

就这样我很担心我不能及格。

怎知成绩的结果出来我竟然及格了。。

所以当你问我的时候,

我不是很想告诉你的,

因为我知道你一定有话要说了!!

你会说我讲不会做可是却又会拿到那么的高分。。

可是我是真的没有骗你呀!!

这个结果是出乎预料的。

我跟你解释说我是真的不会做那2题,

你就回我没关系了,都过了!!

讲到我好像坏人那样!!

还要写朋友是什么?我对朋友这个意思有点模糊了!你为啥要骗我。。我没话讲!

既然你要有如此的想法,

我也没办法呀。。

你就继续你这个想法吧!

你认为中六有拿过数学的人对于QT这科是很简单的。。

可是你没想过,我们不是天才。。。

我们也是需要做练习来更加的了解。。

你就认为我们都比你用工因为每天在房间里。。

我们在房间里玩电脑你知道吗??

我也不知要怎么样跟你沟通,

才能让你没有这种想法!!

没有教你数学是因为我的书还没读完,

我也要考试的~~

难道你要我就坐在你旁边单单教你

然后我就不用理我的考试了吗?

非常抱歉。。我做不到。。

你可以一起坐下来读,

不会的就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