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考完试了咯。。

2个星期的考试一眨眼就完毕了。。

可是当最后一张考完的时候,

我却没有很开心,

可能是因为不会做吧。。

脑袋一片空白。

看来这次是真的要重考了呀。。

重考一科要rm800叻。。。

不过也没办法了呀,

不考都考完了,

已经改变不了事实。

我不是很喜欢关于会计的东西吗?

为什么当我真正接触的时候,

感觉就不一样了。

我竟然对这些很陌生,很陌生。。

我该庆幸自己当初没有选择会计这一科吗?

我自己也不晓得。。

只能顺其自然了。。

看看这个学期到底能不能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