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开会

今天下午要开会咯,

害我不能出去约会掉。。

下午吃完饭跟男友谈天了一下,

就带妹去弄那被她屁股坐坏的眼镜去弄,

因为明天她还要考试咯!

不然就叫她等二姐回来时带她去咯,

因为每次都是二姐弄这些的,

我都不会。。。

每次只是当司机载她们去而已咯!

去到眼镜店时还要检查度数一下,

哪知又加深了一些,

真是庆幸我自己本身没有带眼镜咯,

她本来说明天才能拿的,

但我告诉她妹明天要考试时,

她就问她先生现在能弄吗?

过后她就说要半个小时后才弄好。。

这时我们就先去银行弄些东西,

弄好了时间还没到叻,

只好去giant逛一下咯,

还买了一些冰淇淋回来。。

过后就去拿眼镜后就赶快回家咯,

因为开会的时间到了啦。。。

不然等下她们又要打电话来叫我去开会了@@

赶快冲凉后就去开会了!!

其实我很不喜欢开会的咯,

因为每次讲的东西团长都不理的!!!

都跟他说我没有空主持节目,而且也没有IDEA咯!

为什么他就是听不懂华语的啊??

死都要放我的名字下去。。

都是有个人乌鸦嘴啦,讲我的名字!!

你没讲话,没人当你是哑巴哦。。。鸡婆咯。。

我要求团长删除我成为AJK可是他也是不要咯。

人家都讲明年没有在这边了咯,

要听不懂哦??

人家不要的东西死爱塞给人的咯!!

这样还要去开会干嘛啦??

你都讲完了啦,还要我们来干嘛呀??

废到要命!无聊。。

没有去开会还不会中主持节目叻。。

要不是怕老爸打电话来问我去了哪里干嘛没来开会的话,

我100%才不要去开会叻,闲

每次都讲我们小的没有去开会,

大的没有去开会又不会讲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